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山西芮城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精彩纷呈

2019-09-29 16:52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近日,由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承办的2019年芮城县“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正式举行。
      本届丰收节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以“喜迎丰收,共庆华诞”为主题,按照“务实、开放、共享、简约”的要求,充分发挥了农民的主体作用。
      在3天丰收节期间,举办了“三农”风采系列报道、法制宣传暨建国70周年农业农村成就展、庆丰收文艺晚会、金秋农产品展、金秋果品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妇女手工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在农产品展销区,琳琅满目的当地特产令人眼花缭乱,60多个展位前围满了消费者,充分展现了芮城县农业特色品牌的发展成果。
      本届丰收节,突出芮城农业文化传统,传承弘扬农耕文化,展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农民的伟大创造,展现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搭建了风采展示的舞台和干事创业的平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