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多举措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020-03-27 11:3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改善党员队伍的结构,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魏岗镇党委严格按照13个村(社区)党委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夯实执政基础。

     一是创新发展方式,扩宽发展渠道。各党支部采取有效措施,通过集中学习、实践锻炼等多项渠道,把思想上要求进步、有知识、有能力的优秀知识分子、退伍军人、农村致富能手等培养为发展对象。

     二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党员质量。各党支部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和分析,在入党申请的先进分子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积极分子中推荐发展党员对象,经党支部初审公示确定后报党镇党委审核,确保发展对象质量。

     三是强化管理模式,强化党员培养。对于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指定2名正式党员作为其培养联系人。入党积极分子要与支部共同活动,参加支部学习及活动,定期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严格要求其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特约通讯员:王圆圆)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