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人大代表抗击疫情显担当

2020-03-27 11:3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组织镇、村人大代表率先垂范,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和社会担当精神。

      该镇区镇人大代表、人大主席袁超带头深入各村、居靠前指挥,扎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倡议,要求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种途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以各种形式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工作中,镇人大代表、大桥村村主任张允恭主动把自己的私家车改装成流动宣传车,载上大喇叭,在村里巡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不串门聚餐、不扎堆聊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确实需要外出自觉戴上口罩,自觉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委员、人大代表李洋驻童庄村,针对村中部分老年人行动不便的实际,亲自上门为6名老年人发放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防疫知识走近千家万户,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疫情,积极、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疫情防控群众工作基础。(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