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重庆巫山骡坪龙潭溪景点游客络绎不绝

2020-03-27 11:2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重庆讯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庆市巫山县骡坪镇龙潭溪乡村旅游景点,自3月21日乡村旅游景点开放以来,游客络绎不绝,在此游山玩水,乐搞野炊,好不痛快,流连忘返。
      3月25日(星期三)上午,春光明媚,气候宜人。我们一行5人从巫山县城驱车,驶上巫山至骡坪旅游公路,经江东新城、两坪、骡坪鸳鸯村东头右拐驶上山梁乡村旅游公路,沿之字拐路下行至渝鄂交界沪(上海)蓉(成都)高速公路南侧龙河村乡村旅游景点龙潭溪,在何幺姐农家乐做野炊。
      一条自北朝南的龙河穿过一段宽敞的河谷,一座乡村公路桥坐于河上,连接东西两岸村民和游客。这段河道经过了整治,缓形的河床流水哗哗,河水清亮,在景点峡谷口上形成绿阴潭。河里有水生鱼类和螃蟹,有些游客大人带着小朋友在河里掀石捉螃蟹,都有惊喜的收获。河两岸郁郁葱葱的柳树和茂密的森林,成为绿水青山的优美生态环境。
      春天,春意盎然,野花争艳,气候温暖,花香鸟语;夏日,气温虽高,但地处山坞河畔,河岸若大的河坝参天大树成荫,有人造水池、小河流,河流碧水,游人亲水,河风悠悠,任为凉快;金秋,满山彩叶,五颜六色,呈现“赤橙黄绿青蓝紫”美景,自然风光醉游人。冬天,这里海拔300余米,山窝无寒风,仍然系游玩佳镜,诱引游客。
      近年,骡坪镇党委、政府和龙河村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乡村旅游景点建设纳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程,因地制宜打造旅游景点,将龙潭溪建设成为渝东门户后花园乡村旅游景点之一,决心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经科学规划,因地施策,精心建设人文景观,建成了若大的生态停车场、蓄水池、休闲长廊、人造圆形小河,河上建有小桥流水和玩水池等。这里建有农家乐集群,房屋系唐式建筑风貌。这里最大的特点是农家乐都建成了规范化的野炊点,有统一标准的锅灶,柴禾做锅底薪,煮食好吃,并安排有桌凳和碗筷等炊具。租用一套锅灶餐具100元/次。
      笔者见到,不少游客开着小车络绎不绝地来到景区,还有湖北的游客,都是大疫后首次出外旅游,大有久困思想解放之感,如鸟儿飞出囚笼,扑向自然的大森林。各自选择农家乐安顿下来,有些七手八脚忙着搞野炊;有的游玩赏景;有的下河捉螃蟹,各有所爱,各有所乐,大家都异常开心。大家动手,乐搞野炊,美味可口,芬芳四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