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省厅调研魏岗镇民生工程,心系人民群众

2020-08-12 16:3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期,省民政厅、市民生办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了民政民生工程调研。此次魏岗之行,民政厅工作人员主要调研了魏岗镇的镇级养老服务工程,对该镇的智慧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调查。

       调研期间,调研组轻车简从、务求实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存折、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督促整改。调研组还先后实地检查了魏岗镇刘各村养老服务站、社会福利院工作站,对公办养老机构的人员管理、服务质量及食品、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调研组详细了解魏岗镇在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提升工程、脱贫攻坚“三个一”、特别是智慧养老服务工程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确保把民生实事工程办好、办实,推动我镇民政民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李献芝、王培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