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石杨镇:市扶贫办到我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12 16:3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8月11日,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亮一行到我镇督查指导扶贫工作,镇党委书记张文杰陪同。

       为进一步掌握我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陈亮一行3人首先深入幸福村吴良友、吴良兵等4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中产业发展情况、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扶贫政策知晓情况,并且认真核对贫困户扶贫手册、帮扶责任牌、户家档案资料,确保信息准确,档案齐全。随后在幸福村部,督查组听取了我镇关于省督查巡查及脱贫攻坚普查准备情况简要汇报,并且重点查看了巡视整改、就业扶贫等村级档案。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自身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摸清底数,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三是要充分准备,加大业务培训和扶贫政策宣传,提高贫困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圆满完成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特约通讯员: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