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华佗镇召开8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0-08-12 16:3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党日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8月11日上午,华佗镇机关、镇直党支部联合开展8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机关、镇直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一课:机关支部书记张跃华同志讲微型党课《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坚持根本,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

       一片:集中观看8月份警示教育片《低保保了谁》,该片讲述了少数基层党员干部在低保工作中履职不力,懒政怠政,收取好处,假公济私等现象,违反了党的扶贫政策和工作纪律,造成了错保、漏保,致使少数困难群众享受不到党的优惠政策,损害了贫困群众的利益及党和政府的形象。警示我们在工作中必须遵守党纪国法,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一实践: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一次入户走访,对“二十看二十问”问题整改情况及对“八看八问”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对走访发现的新问题,及时联系镇村协调解决。看有无未整改的问题,有无新发现的问题,确保问题清零,防止反弹。



       会上,镇组织委员明灿还带领学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片段。(特约通讯员:胡亚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