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注意了!五大行8月25日起对个人房贷统一转换为LPR定价

2020-08-12 17:08 来源:金融界网站

  8月12日,中、农、工、建和邮储银行(4.63 -0.43%,诊股)五家国有大行同时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5日起对批量转换范围内的个人住房贷款,按照相关规则统一调整为LPR定价方式。

  交通银行早在7月20日就发出公告称,将于2020年8月21日对尚未转换为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或固定利率的存量浮动利率房贷,统一调整为LPR浮动利率加减点方式。

  利率定价方式转换为以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加点可为负值,下同),从转换时点至此后第一个重定价日,贷款利率保持原合同最近的执行利率不变,以2019年12月发布的相应期限LPR计算加点数值,加点数值在合同剩余期限内固定不变。

  转换后,利率重定价日、重定价周期与原合同保持不变;在每个重定价日,贷款利率水平将取重定价日前最近一次发布的相应期限LPR与加点数值之和重新计算确定。

  公告同时明确,若您希望自行完成转换,请于2020年8月25日(不含)前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原贷款业务办理机构办理;批量转换完成后,若对转换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通过相关渠道自助转回或与贷款经办行协商处理。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