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华佗镇祝集村企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0-08-12 16:3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8月10日上午,华佗镇祝集村企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微党课·受洗礼

      由支部书记给党员上《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课。在新时代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必须找准定位,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自觉性、实效性和长效性。充分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得更紧、抓得更实。

 

教育片·敲警钟

      党课结束后,祝集村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低保保了谁》。该片讲述了少数基层党员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存在优亲厚友办低保、收取好处办低保、隐瞒收入骗低保、低保办理懒政怠政、低保工作履职不力等现象,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和党的形象。警示我们要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杜绝办理低保过程中存在的人情保、关系保,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得好、用得正。

抓实践·促脱贫

      为扎实做好包村干部“八看八问”工作,祝集村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做好贫困户排查走访工作,着力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提升工作开展质量和水平,并要求包村干部做到主动意识强、担当意识牢、责任意识实、协作意识齐,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