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贵池:三二五发电公司齐心协力,助力脱贫攻坚

2020-03-27 10:3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要求,近日,池州市三二五发电有限公司来到乌沙镇乌沙社区,扎实开展边缘村帮扶走访工作。

     公司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社区“两委”的工作方案,以及当地干部、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到当地各级领导和乌沙社区村民对我公司精准扶贫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后,公司领导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一如既往,继续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与当地加强沟通与协调,结合当地实际,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使乌沙社区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公司领导在社区“两委”的陪同带领下,分别前往乌沙小花生项目种植基地、农产品加工销售平台和“五清一改”环境整治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当前项目的开展进度和具体困难,并积极帮助他们因地制宜想对策,齐心协力破难题。

     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部分,也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表现,更是三二五发电公司多年来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不仅提高了公司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还进一步理解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表明了公司全力支持扶贫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还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按照各级政府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认认真真扶贫,踏踏实实攻坚,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篇章。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