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

2019-10-08 17: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龙扬镇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现场聆听了退伍老军人讲述的革命传统故事,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精神和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有关通报,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入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清廉自守精神,进一步补“钙”强“骨”、固根守魂,锤炼品格,拓展格局,提升境界,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案件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深刻检视反思,真正受警醒、明底线,亮红灯,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责任到位推动工作到位,以责任落实保障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龙扬发展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