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北京市属医院开药可以快递到家

2020-03-24 12:04 来源:新华网

  为避免疫情期间人流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近日,16家北京市属医院推出“快递送药到家服务”。在门诊看完病后,患者如果选择该服务,不用在药房前排队等候,就可以直接回家了。药品将通过北京邮政等快递方式,直接从医院药房寄送到患者家中。据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介绍,“快递送药到家服务”服务是一项长效便民措施,疫情结束后将继续保留,满足患者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此前,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在部分市属医院试点开展了“中药饮片及代煎药”配送到家服务。为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升级为“快递送药到家服务”,不仅中药饮片、代煎药,其他中成药和西药(精神、麻醉、毒性药品、静脉用药,需冷链运输的药品除外),都可以快递到家。

  附:北京市属医院名单

  友谊医院、同仁医院、朝阳医院、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安贞医院、世纪坛医院、宣武医院、清华长庚医院、中医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妇产医院、佑安医院、地坛医院、安定医院、胸科医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