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部署会

2020-03-26 10:24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月24日上午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队长、指导员、扶贫联络员等帮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持人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还未完全结束的疫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脱贫攻坚工作进度,确保压力不减、目标不变、工作不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坚决防止疫情期间出现返贫和新的致贫。局全体帮扶联系人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主动联系结对帮扶户,及时对接“村支”两委,了解接对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宣传好产业奖补等各项政策。二是要严格落实关于脱贫攻坚各项要求,坚决整改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相关领导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特约通讯员:彭凤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